Tuesday, May 8, 2012

内心深处


外表很开朗的人,其实内心并没有外人看到的一样

他们其实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寂寞,最爱胡思乱想的人

外人眼中的我,好像叽叽喳喳,没有烦恼似的

其实,我的烦恼,又有谁会懂呢?

我不说出来,并不代表我没事

人总会遇到挫折,伤心的事

只是没有在人前说出来,哭出来

我躲在被单里哭,又有谁会看得见呢?

心灵上的空虚之门,没人可以替我打开

不是射手座的人爱热闹,只是他们都想暂时安抚内心上的空虚

射手座的人比其他星座的人还要寂寞,孤寂

只是他们都把这些藏在内心里,不让人发现

他们总不习惯麻烦别人,可是却希望别人可以麻烦他

即使有再多不如意的事,他们也会死顶的告诉别人:我没事,不用担心我

也许他们也是死要面子的一种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