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埋怨 , 走下去

我还可以回头吗??

走过的路,可以消失吗??

一路走来,有没有留下痕迹呢??

以前走过的点点滴滴,还烙印在心头

说忘记,也难~

说记得,也不~

突然好想在生命的路上U-Turn

可以吗??可行吗??

生命真的可以有Take 2 吗??

很多事,都生不由己

很多路,都是被逼走出来

走得开心吗??还是一路走来都有血有汗??

很多时候,都想放弃了,

可是静下来想想,我之前的坚持为了什么

我现在放弃,那我之前的血,汗,不是都白流了

可是如果我再继续走下去,那我要流的血,汗,又要流掉多少

才可以换回我的终点呢??

我的终点,到底离我多远呢??

人一生出来,就走...走....走...

直到有一天我们老了,不能走了,就可以休息了

那....那一天真的离我蛮远的

即使再多的埋怨,也是要继续走下去

所以加油~加油~加油...

我们一起走下去吧!!!开开心心的走下去

途中,顺便欣赏一下路边的景色吧~

也许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