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讨厌的.....他

连哄我的表现也没有
我真的对你很失望
我知道你不会哄女生
可是,你也至少也要表现下关心我的样子吧
有时候生气不是因为你做错了什么
而是因为你什么也没做
如果,你做多一点点
我就会少生气你一点点
你到底懂不懂?
为什么你还是酱noob?
一点也不懂得这些道理的
一年了,每次都因为这样而在发闷气
而你又不懂,我真的气爆了
气得忍无可忍了
气得想跟你一刀两断了
与其浪费大家的时间,不如就洒脱一点来个彻底
我真的顶不顺你的不体贴,温柔
你完全没有对我放在你的心上
你完全不懂如何来哄我
即使我再生气也好,
你还是可以什么都不懂
我.....无言了
也不想睬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