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哭 !!! ???

有人曾对我说:
“如果一个人不是到了自己最难过时,是不会哭的”
我竟然在这时候哭了,
那是什么原因呢??
难过??
崩溃??
还是释放某种感觉呢??
种种的问号从我的脑中飘过
就在这时,
老天也下起倾盆大雨了...
是为了我而哭吗??
我有酱神吗??(想太多)
当泪水与雨水结合时,
往往会使人分不清那是泪水还是雨水
其实酱也好,至少不会让路人察觉到我在哭
时间不多也不少,
就在我刚刚要到家时,
我的泪水也没有再流了……
雨水却还是下个不停!!
我还正在想着我是为了何事而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