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当雪遇到火时!!!

我今天又下厨了……
不要误会哦,我不是煮快熟面哦!!
我是煮了一顿三菜无汤的超好吃晚餐哦!!
虽然没有汤,可是我又刚刚从Tesco买回来的豆浆……
来代替汤啊!!
不要小看豆浆哦!!
豆浆可是一种非常有营养价值的饮料哦……
哈哈哈……
连我的housemate吃了也竖起姆子赞好也!!
不是盖的哦……
嘻嘻嘻
好友成就感哦!!
比起上次,好像有小小进步了哦……
怎么办,突然感觉自己很自恋吖!!
不知道,以后我的老公会不会被我绑到死死的呢!?
因为熟语说,要绑住男人的一颗心,必须先绑住他的胃
(P/S:钱小姐,你听到了没有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