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After A Week Of My Birthday

生日后的一个礼拜
我在做些什么呢??

这一天,

我跟了我的一班好朋友

去了打边炉
他们是我在
PMP
(peer mentrolling programme)
认识的
他们在我最伤心的时候
陪伴了我
给了我最大勇气
让我留了下来
也因为有了他们
让我在UTAR里的生活
充满了欢乐
充满了朋友
所以才不至于寂寞
我们Papaya Group
个个mentrol& mentee
都是最好的哦!!
你们要加油哦!!
不要让我丢脸哦!!
否则...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