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hAIz...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就有酱的感觉
很想要哭

却哭不出来
很想要笑
却笑不出来
很想要逃
却逼于无奈地留下来
我想要找个人陪我聊聊心事
却不知道从何找起
我想要仰天而喊

却找不到酱的地方让我发泄
我想要回家
不想再过着酱的生活
我想要一个人静一静
不想要在面对他人
我想要找个人来关心我
不想要再一个人孤孤单单
我想要找个人陪我吃晚餐
不想要自己一个人吃着已凉了的晚餐
酱的感觉很可怕
心情总是怪怪的
不是伤心,也不是开心
没有压力,却觉得无比地压力
别人总是有着做不完的功课
而我却无所事事
看到别人在rushing hour
我却无聊地数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
很不奈,也很不爽...
可是却没办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