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幸福!!

二姐姐
你就快要结婚了
我真得好不舍得你哦
虽然你平时对我都凶巴巴的
可是我知道
你对我是最好的
有什么事,
你第一个都会想起我...
我喜欢什么
你也会买给我...
我有什么不懂的
你也会教我...
你爱下厨
所以
我时常都很有口福
因为你都会做一些好吃的给我吃
我时常在想
你结婚后
还会不会像酱
爱我,疼我呢??
我很害怕失去你
虽然我已经长大了
可是我还是很希望
你可以陪在我身边
就像我小时候酱时常粘着你
那段时间我真是好幸福哦
哈~哈~好怀念哦!!
BUT ANYWAY;
你要幸福哦!!
阿良哥哥,你要对我二姐好一点哦!!
不然我是不会放过你的哦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