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节日~快乐

祝你~~
14天后''回历元旦节快乐''
18天后"冬至快乐"
21天后"圣诞节快乐"
27天后"2010年新年快乐"
72天后"农历新年快乐"
72天后"情人节快乐"
86天后"元宵节快乐"
哈~哈~哈~
希望我是你第一个祝福你的朋友!!
不要忘了有我酱无聊的朋友永远祝福你哦!!
最重要的是,除了节日外,你们也要天天快乐哦!!
P/S:虽然我无聊,可是我却很有你心哦!!
我知道最近我很多朋友时常都熬夜,三更半夜都还不睡觉!!
酱是很不好的哦!!
熬夜可会导致身体不健康,除此之外,还很容易导致心脏病哦!!
希望你们能藉着假期好好的放松一下心情,好好的补一补眠!!
最重要是忘记一切,好好享受这美好的假期吧!!
顺便陪一陪你的家人,关心一下周围关心你的朋友!!
~ENJOY YOUR HOLI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