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第一次跟他吵架

~真抱歉~
我这几天的心情
真是糟透了
脾气也逐渐上升了
我之前的好脾气呢??
去了那里了??
可是...
当两个来自不同世界
不同背景的人
住在同一屋檐下
我想...
自然而然都会
有一些小磨擦吧!!
“相处容易,相住难”
我和他算不错的啦
住了快半年
才吵过架一次而已
虽然已经跟你说了声
对不起
可是我想再跟你说多一声
对不起,张敏榆
我答应你
不会有下一次了
我会好好自我检讨的啦!!
我会好好珍惜跟你相处的每一天
你会是我在大学生涯里
最不可多得的
一位好朋友
好housemate!!

1 comment:

  1. 哼哼哼!你也知道自己做错咧!
    所以,未来一个星期的晚餐———
    你请客!
    桀桀桀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