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I HATE ASSIGNMENTS

我的assignments啊
你们放过我吧
我已经够可怜了
为什么你不能可怜可怜我一下
让我可以喘一口气
“吊颈都要透透气啦”
你们就不能体恤我一下咩!?
奇怪,为什么我总是慢人半拍
之前人家在很不得空时,我却在翘翘脚
可是现在人家很得空了,我却在拼命的做我的assignments
Haiz...
“真是咎由自取
抵死...
不值得可怜”
内心也忍不住臭骂自己一顿了
现在唯有拼命地熬夜赶进度咯!!
没办法了
只能怪当初没有好好地把握时间
加油~加油~
我一定行的,因为我是SUKY TEI!!!
不行也得行啊!!!
谁叫我不是校长的女儿!!!


某个人:
“当我在痛苦不已的时候,你在优哉游哉的看着PPS/不知道在做什么,总之是在那儿浪费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