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忍..忍..忍..

有些事我很想说
可是却说不出口
我想了很久
到底要不要说,好呢??
好复杂哦!!!
不说又不是
说了又怕得罪人
我很想不顾一切地说出来
可是理智告诉我
一定死了也不能说
说了只有一个后果
那就是反目成仇
哎哟,为什么人生就是那么矛盾呢
明明知道说了会开心一点
可是就是不给人说出来
你知道吗??
一样东西埋在心里太久
可是会埋出心病来的
我该怎么办呢??
说还是不说
谁能告诉我
谁能给我意见呢??
要有建设性的哦!!!
为什么要做人呢??
也许做动物就不用那么烦咯
算了吧!!!
我忍....
"忍一是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